烤兔

【小段子】他们拥抱接吻

试着玩了一下写手精分试炼十题,但其实我根本不会写东西(捂脸)


题目:虐文,以“他们拥抱接吻”结尾。


诺斯和莎侬的尸骸在今天早晨被人们发现,两个可怜的孩子几乎已经瘦弱的不成人形,但双手却紧紧地扣在一起。

有人说,他们的哥哥帕特里克前天中午出门为他们寻找食物,之后就再也没有回来。

这也是无奈之举,毕竟最后一片面包被吃掉也已经是三天前的事了,诺斯患上重感冒的时间则要再往前推两天。

不过上个礼拜有好事发生,帕特里克去救济院讨了些粥喝,粥很稀,但是来之不易,对他们来说实在是有些奢侈的一餐,两个单纯的小家伙脸上露出久违的笑容,帕特里克也边笑边忙着把自己碗里的粥分给两人。

“很快就过去了,一定会有办法的。”还记得一个月前,帕特里克对他的弟妹们这么说道,“你们马上就不用饿肚子了。”

说到饿肚子的原因,大家都清楚,但谁也不愿再回想起五十天前的那一幕了:帕特里克扔下锄头骂骂咧咧地走了,没人知道他要去哪里;诺斯默不作声地低着头,脸色凝重;莎侬则嘤嘤地哭泣着。刺鼻的气味仿佛幻化出形体擒住了他们的咽喉。

至于地里散发出怪味儿这件事,那都已经过去一个半月了,当时帕特里克并没有怎么在意,也没有料想到究竟有什么样的未来在等着他们。

而在两个月之前,看着丰收在望的马铃薯田,他们拥抱接吻。


-END-


评论

热度(8)